F1 | Sebastian Vettel | 洼地相关子博客 | 不定期更新 |

再见,2014!再见,红牛!

       2014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,洼地在红牛的最后一场比赛,不知道是不是洼地用1这个车号的最后一场比赛。距离洼地的上一次夺冠竟然也有一年了,总说很遗憾没有陪着洼地一路成长过来,现在也算是陪着他走过艰难时期的人了【也不知道会不会一直这么艰难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想这赛季对饮料队真的是恨啊,各种车子故障,各种策略奇葩,可是到了现在也就渐渐释然了。这些年真的谢谢红牛,去年的时候还一直在想,要是洼地可以在红牛呆到退役,那简直太美了!现在想想,自己也是太单纯了吧。很难想象不再穿红牛队服的洼地,很难想象以后不再是红牛车手的洼地,很难想象再也不能在洼地的P房里看到那一个个熟悉的人。可是孩子长大了,想要去追寻自己儿时的梦想,而家里也早有了要替代自己的人。聚散离合终有时,这个离开的时机真的还蛮适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的话想说,却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。大概也就只剩下——红牛,再见。光光,再见。大神,再见。rocky,再见。从前那给了我一个个感动的车组,再见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S.Vvvvvettel | Powered by LOFTER